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【等待】(上)

「你要等我喔。」

曾經,在一個下雨的日子裡,女孩是這麼對著男孩說的。

啪咑啪咑的,邊說著話,女孩眼裡也蓄滿漂亮的玻璃珠。

「好的,我會。」

而男孩,也答應了女孩。

並且溫柔的,拉起女孩的一只手。

「你要… …做什麼… …?」空出的另一只手揉著眼睛,女孩問著。

「妳… …願意嫁給我嗎?」將嘴唇靠近女孩的無名指,男孩問著。聲音,低沉而溫柔。

「等我… …回國後嗎?」女孩問著,眼淚稍微的止住了。

「恩… …等妳留學完。」男孩溫柔的說著。

「那… …我願意。」女孩臉紅了,心臟有些不規律的跳動著。

而男孩得到允許後,便吻上了女孩的無名指,留下不深不淺的印記。

「你,可不能變心喔。」看著指上的承諾,女孩笑了,擦乾了眼淚,對男孩說著。

「不會的,我會等妳。」男孩說著,輕輕的,溫柔的,吻上女孩的嘴唇。

帶點即將分離的淒涼味道,在雨水的見證下,他們,結束了十六歲的夏天。

而男孩,自始自終,都沒有忘記過與女孩的承諾。

但是,女孩… …卻已經不同了。

當男孩再次見到女孩,他便明白了,從今以後──


──女孩... ... 再也… …不屬於他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